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re you SMAP?

2010年12月13日 16:03:57

昨天收到了「We are SMAP」的DVD。
一口氣看了三遍,越看越喜歡。

先截了點D3的特典內容。
一是MC。
MC真的很喜歡,就是不明白為毛Victor総是把他們的MC剪光光。
我們都不介意出個4D5D再貴一截啊,剪了MC不放這算什麼嘛。

草剛犯錯之後開始互相攻擊的団員們特別有愛。
某人説你們都還好啊,我是偽SMAP欸。
PDVD_002.jpg
↓痘痘好明顯XD。
PDVD_000.jpg

草剛:贗品也已經是有了1000萬人來看,也不容易啊。
中居:你別蹬鼻子上臉了!覚得説不贏木村就拿我來開刷嗎你這混蛋,我哪裡是偽的了!
   你這傢伙啊你....你....算了那種話我説不下去。
哈哈哈哈!団長啊不是我説這麼M的草剛也敢欺負你有時候就是吃死你不會真的説出話來傷人這點XD。

然後拓哉哥提到了森君。
中居居説當時....怎麼説呢,真的很愉快。
PDVD_001.jpg

我們都知道你們其実很捨不得他啦。
分道揚鑣雖然可以追尋各自的夢想,但是心中総有不舍。什麼的太言情可不適合你們這幫人説出口哦。

草剛脫線之後在臺邊給自己澆水然後遭到中居居責罵吾郎醬疑問木拓懶得管他了先把舞臺擦乾再説。
PDVD_003.jpg
PDVD_004.jpg
香熊一直在臺中央裝哭什麼的太可愛了XXXD。

特典的Kimura Camera。
用這種角度去拍咱們家的団長,艦長你別舔嘴唇啦我一直看你超級興奮躺著大喊「やべぇ」要不想歪有點難!←滾
PDVD_005.jpg

征服日本最受歡迎的男人的男人
PDVD_006.jpg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semite.blog95.fc2.com/tb.php/850-3ca9e52a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微波爐裏的新實驗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